朱浩仁-舞功
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Myfm四通八达DJ嘉宾

我觉得当DJ真的很不简单,我在里面能感受到“分秒必争“这四个字,每一秒都非常重要~~而且很压力= =....

一来我就要读完这些东西,WaiFun一说等下要读什么什么我就得马上找出那张纸,hou Chi Kek a~~ xD

当然每次不忘,先来合照一张!^^


and now we are on air!!

im talking d~~^^


今天当了四个小时的myfm DJ嘉宾!听到有些朋友说我们很好笑我真的很开心叻!!还没开始时我真的怕不懂说什么,幸好WaiFun指挥得很好!!谢谢!!!

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位很出 色的Dj^^

今天的Myfm四通八达DJ嘉宾任务完成啦!!明天一早 得起床,大家晚安咯^^!!

3 comments:

  1. 好人,
    听你这么说,
    当DJ 好像很不简单! 看到你单单当了4个小时的DJ都有那么多东西要读了, 呵呵那么拍戏不是更难吗?

    昨天我有在听哦,
    听到你beatbox 觉得你很厉害, 哈哈
    因为你去当嘉宾, 却那么敢在报告时弄beatbox ! 佩服佩服!!

    你们都主持的很好哦!
    加油!!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人要加油哦~当DJ好像很不简单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