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浩仁-舞功
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朱浩仁-愛退潮 MV日記

哈咯,只前在Portdickson拍摄了爱退潮的MV,在太阳底下晒了好久阿!
嗬嗬,好玩好玩~这次邀请到Miss Astro 2009的亚军,
Katrina! 好有气质的一位"女人",
其实她跟我同年,呵呵~
首先,让我来介绍操控这支MV的灵魂人物,来自二号璇的VJ导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扮演着重要角色,
也是来自二号璇的美术指导兼Camera Man,向荣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听无 喂~~呵呵

让大家看看他认真的样子吧~只有背影~~

















接下来,让大家看看女主角一些拍摄照吧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天我从早上五点就起床了,然后就直冲Port Dickson拍摄到傍晚六点。
虽然有点累,可是感觉很棒,工作人员都很好玩, 而且我们一直都在很棒的沙滩上进行拍摄,面对着大海的感觉,真的有种说不出的幸福和满足感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说到好玩的工作人员,我要感谢陪了我一会儿的两位小姐,
Isabell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 Nini Lew!

















他们两位太可爱了,呵呵呵呵,想到就好笑^^

时间过得好快,转眼间已经拍了6支MV了,想到以后老了能够看回去自己的MV感觉真好^^呵呵。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有什么话想说的吗??在此可以发问哦,我会回答你的=)

18 comments:

  1. 6支MV有包括第一张专辑的吗?
    真好~一边工作一边玩~~
    期待你的MV!!
    这个MV会另外出售吗?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 好人!
    MV的景色看起來很棒!
    還有沒有其它歌會弄MV?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qwen:包括阿,呵呵
    Py:暂时还不笑得,这也许是这张专辑最后一首MV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棒哦~期待新專輯的到來。
    辛苦了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人:好的.. 努力努力! 呵呵 越多MV越好~ 呵呵。好人,簽唱會要到了, 會不會很緊張?

    糖主:好人的新專輯已經出了, 你不懂嗎? 趕快買哦~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简单一句话,
    我喜欢朱浩仁 :)

    因为弟弟有一阵子一看到广告就老爱在我面前唱起BRAND'S主打歌,让我认识你 :)


    Fiona

    ReplyDelete
  7. 糖主 你再状况外一点啊~~
    浩仁出了新专辑都不懂哦?
    peiyi 看来我们的宣传还不够咯~~~keke
    好人公司的宣传也要加油啊!

    好人 我想要拥有这个MV 有另外出售吗?
    还是专辑改版 一定要收录这首MV哦~
    好人专辑改版 我还是会购买的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糖主:我会加油的!
    PY:会啊,表演新歌都会紧张~~><
    Fion@_HT:谢谢你和你弟弟=)
    Qwen:应该会收录在下一张,至于下一张是什么还不懂~ =P

    ReplyDelete
  9. 诶~你终于写我的名字是大字母的了~~
    Qwen 呵呵
    我有点无聊...==||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不客气 :)

    也欢迎你有空上上我部落格 :)

    专辑大卖,加油 :)

    晚安.

    Fiona

    ReplyDelete
  11. :)

    Thank You :)

    今晚出发,回来分享一切 :)

    Enjoy your day

    Fiona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在准备要到来的签唱会?
    加加加油 :)

    台湾天气晴,昨天西门町巧见范逸臣签唱会。
    今天跑淡水 :)

    预祝这星期天签唱会成功 :)

    Fiona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哈哈好人不要紧张~ 不然很容易出差错, choi!呵呵。。
    那个舞蹈比赛每一场你都有在? 你是评判吗?mustang crew 的人都有参加?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我爱死你的《好人卡》了!我喜欢好人卡的旋律,你作曲的?太好听了,我连在考试时都在哼那首歌...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咋到..!竟然 [想到就想笑]

    從Grace link 到你這來
    沒想到 竟然看到自己
    wehhh 哪裏copy來的照片?要給錢的列~
    呵呵

    [愛退潮] 好好聼! hohohoho....
    加油啊!

    有機會再作弄你!呵呵

    Isabelle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