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浩仁-舞功


Thursday, May 6, 2010

黑脸

最近有很多关于我黑脸的新闻,我只能说我超爱周杰伦的新歌里的歌词。

 

妈妈说很多事别太计较
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我睡不着
如果说骂人要有点技巧
我会加点旋律你会觉得超屌
我的枪不会装弹药
所 以放心不会有人倒
我拍青蜂侠不需要替身
因为自信是我绘画的颜料
我做很多事背后的意义可并非你们想象
拍个电视纯为了友情与 兄弟间的梦想
收视率再高也能看看我的伟大理想
因为我的人生无需再多一笔那假象
我不知道合适变成了所谓的那榜样
被狗仔拍的 那b装的要道歉的模样怎样
我唱的歌词要有点文化
因为随时会被当教材
cnn能不能等我英文好一点再访
时代杂志封面能不能重 拍

随时随地注意形象
要控制饮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蜡像的我不像
好莱钨的中国戏院地上有很多手印脚印
何时才能看见我 的脚
如果超人会飞

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

再次俯瞰这个世界

会让我觉得好一些

拯 救地球好累

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

不要问我哭过了没

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
唱歌要拿最佳男歌手
拍 电影也不能只拿个最佳新人
你不参加颁奖典礼就是没礼貌
你去参加就是代表你很在乎
得奖你感动落泪
人家就会觉得你夸张做作
你 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
如果你天生这表情
那些人甚至会怪你妈妈
结果最后是别人在得奖
你也要给予充分的掌声与微笑
开 的车不能太好
住的楼不能太高
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还是好人好事代表
专辑一出就必须是冠军
拍了电影就必须要大卖
只 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
如果超人会飞


应该要怪我?妈妈?还是怪婆婆?
.....
还是怪批评周杰伦的你自己

周杰伦加油!

完。

4 comments:

  1. 当明星,很累很累。
    他们的心情,有谁会体会。
    周杰伦的歌词,我知道你能体会。

    什么都不能做,只能在小角落看着你,叫你加油加油。

    Fiona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人有压力要找我们啊! 哈哈~
    加油!!
    说真的这首歌真的很好听!
    意思非常好:)好人加油! 加油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