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浩仁-舞功


Sunday, May 9, 2010

母亲节快乐!!

今天是母亲节!先祝大家母亲节快乐咯!今天你们怎么庆祝啊?
我和我家人去吃火锅!!!woooooohoooo!!那里的猪肉圆特别好吃!

而且今天我还带了Lucky出来看我们吃火锅,娃哈哈哈哈,大家看到吗??
我把他放在叠两层的椅子上,因为太矮了看不到它,呵呵

被他发现我在拍他了~~~结果他还对着镜头笑,呵呵
lucky!!赶快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吧!!^^

在这里想说,我亲爱的母亲,辛苦你了,还记得你以前温柔的双手,抚摸着我的脸颊,而今天,你的双手却多了很多细纹.....不要等到后悔的那一天才懂得什么是孝顺哦!!!
孝顺要趁早!!时光不留人啊!!
各位加油!!
^^

2 comments:

  1. 对呀。
    感恩,真的要及时 :)

    母亲节虽没慎重的庆祝,可是早餐坐下来和妈妈有了很温馨的对话。
    仔细看妈妈,她真的累了。
    脸上细纹多了,手也干燥了。

    爸妈是时候享受了,我们会报答他们的多年付出 :)

    Fiona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明天聚会要开心 :)
    虽不能出席,但知道你会enjoy的 :)
    Happy gathering with your dearest dearest fans :)

    Fion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