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浩仁-舞功


Friday, May 7, 2010

MyFM嘉宾Dj照照大合集之猜猜看!

这个星期啊,从星期一到星期四在不同的时段当MyFM的嘉宾DJ,觉得当Dj好好玩哦,虽然很多很多东西他们必须要在电台念出来,配合商家的关系,一个字也不能漏!而且看他们工作很紧张,分秒必争的!!可是真的觉得很刺激!在这么紧凑的情况下还要非常镇定的和听众说话,这项任务真的有点不简单!!其实我去是想帮他们的忙,真希望我没坏了他们工作的好事xD

这星期过得很充实!!每天都有工作!!可是真得很讨厌塞车= =.....今天我从PJ回Klang,塞了两个小时,回到家我的脚感觉麻痹了~呵呵,让你们看看我拍的照吧^^







第一天当嘉宾DJ,菲比101教室,当我到Studio的时候还看见Ah Beng和Ah Lian,呵呵

 我还拍了他们的白板,写了好多东西都必须要念出来的,专业专业!

yea =P


我在他们studio里找到一顶魔术帽!!

还拍了一些关于那顶魔术帽的艺术照,好像是酱xD

 这张有像在太空的星星的感觉,呵呵

 菲比剪短发了!!

 MyFM的窗口还有不错的风景。

 接下来就轮到我在勤意咖啡馆当嘉宾DJ啦^^你看你看!多么多架Monitor啊!!当DJ真得很忙~勤姐辛苦了!!


  合照一张~Jiang!!^^

嘿!接下来就是Royce和WaiFun的四通八达啦!我觉得这一极好好笑,我真有点紧张,呵呵呵

偷拍=P他们在认真工作~~shhhh........

yeahhhooo^^

还有賈森夜航班!可是那集我没拍照......啊~~真不甘阿!不过你们可以在我的www.facebook.com/myhaoren听得到所有我当嘉宾DJ的片段哦!^^


到尾声了,我在Studio里拍了一张照,在这里要让大家猜猜看,到底这张照里是什么东西!嗬嗬,赢的人我会给你一个网吻哦^^
准备好咯!!




就是这张啦!!猜猜看!^^

9 comments:

  1. 我也不甘心~~因为今天我要去金马仑 晚上才回来~
    好人不要这么快揭晓哦~~keke
    照片我save去我的相机 慢慢看个究竟~
    其实我有一点头绪了哦~~呵呵!
    等我回来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我就想到一个
    是不是myfm直播室的地毯?
    感觉上毛毛的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早安 星期六 :)

    如何度过呢 :)

    有空听听 周杰伦 烟花易冷
    我听了,感动到哭。

    对了,照片像 板子或墙壁。

    Fiona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好人好忙啊
    6月份又要忙一大堆宣传了~

    好人, 应该是Studio里地上的carpet 吧。
    你有一张照片泄漏答案了哦。。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!對耶!
    有一張有拍到了。
    不過當我沒看到啦。哈哈!
    應該是......地毯吧!=P

    ReplyDelete
  6. 被拆穿了!!T^T一张照片穿帮了~~~
    没错!!你们都答对了!><
    母亲节快乐!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好人不守信用 没给我们网吻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好人再来po这些好玩的嘛~~~
    让我们猜更多xD

    ReplyDelete
  9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