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浩仁-舞功


Friday, May 14, 2010

好人卡会员会私人派对



明天就是好人卡会员会私人派对啦!!嗬嗬,因为我爱着你~~因为我爱着你!~~
真的好期待啊>< 你们的心情会不会很紧张啊??
有些还甚至从很远的地方来哦,加油!!
最近很多朋友喜欢好人卡这首歌,谢谢你们的鼓励,我真得很开心,我会加油的!!我会继续写更多的好创作跟大家分享!杀很大!!!!!!

明天就是以任何今届新秀合唱比赛的录影了,十二点得到astro了,大家早点睡吧^^
晚安!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啊我们也是很期待到你的私人派对!

    好人加油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谁有"好人卡"的歌词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爱死你的《好人卡》了!我喜欢好人卡的旋律,你作曲的?太好听了,我连在考试时都在哼那首歌......XD

    ReplyDelete